2020-05-07 06:39:51herrerakne

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怎麼做才好.....

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怎麼做才好.....

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怎麼做才好? 

我跟男友交往已經快六年一直以來都是遠距離戀愛,他目前的工作讓他壓力非常大 
我又常常拿一些事情來煩他,所以他變得不太理我,我是一個很容易懷疑的人 
因為我很沒自信,所以當我發現他LINE上有新增的女生,而且和他互動很好 
也沒弄清楚事情就,疑東疑西..男友本身條件還不錯,我也知道他是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 
很多女生會藉故接近他,但他都還是不理只認定我一個人,儘管我的條件不如他 
但最近情況改變了,他對我變得好冷淡,我真的好怕,我急著改變自己,努力減肥學會打扮 
並且糾正自己的習慣,隨時都提心吊膽...怕突然他不理我或是被搶走了 
常常傳簡訊給他打電話給他讓他很累很煩,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只會把他推離我更遠 
就是忍不住,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男友的心回到我身邊?


<-................................................................................................>


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我曾經也問過這問題


我和男友吵架冷戰而分手,其實你的情況,我都經歷過


我男友和我分手,我真是哭到不行,我一直很愛男友


雖然分手前我們常吵架,但是我都會讓他,因為我很愛他


我試著要挽回男友的心,找了網路上很多資料,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雖然我用了很多方法,可是我男友還是無法回到我身邊


那段時間我真蠻難過,有一天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到之前我有一位朋友她是讀心理學的,曾經給了我一篇文章


是男女之間,如何挽回的愛情文章,我進去我的最愛,還好有留下來


當我進去看時,發現裏頭講到了很多真實的愛情故事


有些真實的故事和我太像了,我卻發現我挽回時,有很多事情都錯了


才會無法挽回我男友的心,而且挽回時反而更糟,而看了文章對的方法後


一切都改變了,在這過程中我和男友的感情漸漸的好起來


二人回到以前的男女關係,而且二人愛情比以前更好


當初要不是這篇感情挽回文章,不可能挽回男友的愛情,不知是否能幫到你


你可以好好仔細閱讀它們,你會有收穫的


..最後….你覺得越不重要的事情,毫不相關的事情,往往才是那些致命的挽回或者追求的關鍵


最後真心祝福你挽回男友的愛情,加油


文章標題: ~為什麼在挽回與追求中"動搖對方的情緒"是關鍵之一"~


網站上很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