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20:51:53高飛

我在台中 天氣..............也是冷到爆炸XD

哈囉!! 各位電腦前面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大家早安 大家午安 

前幾天我女朋友聽到朋友說:『台中現在有泰迪熊的展覽耶』。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在台北往台中的統聯客運上了!!!

一到了台中我們在朝馬站下車,一下車的地方就有一個租摩托車的店家,

於是乎我就租了一台我想買很久卻又不敢出手的《
MANY

這台MANY是消光藍的耶!!
超級超級好看的!!

可是大家都反對我買,大家都說:『你是男生,又那麼ㄉㄨㄚˇ ㄓㄤˊ(大隻),騎那台,能看嘛!?』

ㄟ~~~為什麼不可以!!!!!????


一租到車以後我們就先到了這次要住的地方先放行李

由於我們一到房間還沒拍照就把房間用的無敵亂,所以就不放房間內部的照片了

不過我可以放一張房間看出去的照片給大家聞聞香~~~



雖然不是說什麼無敵海景 無敵山景 但看出去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捏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立馬跑去找『泰迪熊』。

於是乎我們就騎著MANY來到了草悟道,走來走去沒看到泰迪熊的影子

正想說是不是走錯地方的同時,牠!!!! 出現了



這邊其實還有幾隻不過後來回來我發現照片好像不見了!!!!!!

OH MY GOD!!!!

不過卻有一些無關泰迪熊的照片



突然發現手機裡面有一個很好玩的功能 所以就一直玩下去了




先給你們看我又玩了另一個~

好啦 ~看完了草悟道這邊的4.5隻泰迪熊後,正式前往熊蓋多的
秋紅谷

來到秋紅谷以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拍攝,你可能不是對泰迪熊那麼有興趣,但是當你來到這地方

你可能會自然而然的開始喜歡起泰迪熊,開始四處搜尋牠的蹤影

我就找了幾隻出來,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每一隻熊都非常的有特色

不只有大隻的泰迪熊,旁邊還有一個館,館裡面也展示了最一開始的泰迪熊玩偶

還有說泰迪熊的由來



這就是泰迪熊的由來捏







好多好多泰迪熊喔,有女朋友的千千萬萬要小心, 因為台中現在總共有100隻的泰迪熊

而且分散在台中的各個角落裡面,如果你的女朋友們不小心得知了這個消息,

咳咳..這可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事情喔!!! 加油吧 !! 各位男士們!!































(悄悄話) 2013-12-22 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