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2:12:57。。。牛奶。。。

新的开始

讲得很对,真的是真的,很久没update了,最近很忙吗!不会啦,每晚都去吃夜宵,每天都找美眉聊天,得空到死。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讲,酸甜苦辣,但。。。都忘了。算了吧,很可惜没得跟大家分享,没关系啦,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有时间update了,我过的很好,很开心,最近去sunway lagoon玩,很爽咯。还有,还有我换了新手机,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还是换了。曾经对自己讲过,当我换手机的时候,就是我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是认真的,但我女友她有事先不在我身边,我也不知她几时才会回来的,所以等咯。。哈哈,超搞笑,其实一点都不好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