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28:17

一直記得

這幾次去找你的內容
都沒打上去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弄這些東西
不過你跟我說的話
會一直記在我的腦裡
把那張你抱紅貴賓的照片
送給你了
我是真的沒有你最近的照片啦
因為我想累積多一點再去洗
像是你去日本玩的照片
好多好多
都好好看喔
哈哈
難怪你會說我是變態了
這幾天一直都是在幫mia姐姐的男朋友
找適合的摩特兒
星期三帶魚丸去的那一天我永遠都會記得吧
因為這一天我們都很快樂
是第一次那麼晚了
還能看到你
mia拿東西給我吃的時候
你還說我們看起來好像很餓
也沒忘記提醒豬血糕是你的
嗯嗯
其實那種滋味是一樣的
就像你從日本帶回來的那些餅乾一樣
因為是你的
所以就會一直記得
那天
我覺得我不像你的勞駕
像是你的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那種
接近快12點你才和mia一起回去

有好多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覺得只要回到那天
我就會開心到睡不著
對你我真的是擁有很多得期待
好多好多
就像永遠都用不完那樣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