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41:05

好在

星期一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耶
MIA人真的很好
一直說我跟他是好朋友
還載我回家
其實快到家的時候
我有看到末班車
早知道就部用麻煩MIA載我回家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不順路說
哈哈















我想如果是你載我的話
我想我應該根本不敢想像才對吧
超怕你是那種直線右轉就會雷殘的那種人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很開心才對吧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日本的時間快了我們一個小時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可是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馬上買了機票就飛過去
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好在
我的心早就飄洋過海飛了過去
所以
不管你在哪裡
都會一直追著你跑吧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