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0:54:17(36)

這是愛情嗎?

最近看到一個小說的作者引用
魯易斯(C.S.Lewis)的話..他說
"朋友"相處的時候是夠肩併著肩,
佔據他們心思的,
是一種位於他們前方的共同的旨趣
一對朋友的目光,總是望向前方的
x x x x x
"戀人"相處的時候是臉對臉的,
心思完全為對方佔據
友情不像愛情那樣,
渴望洞悉對方的一切
============================
是阿.. 那你呢?那我呢?
男生跟女生真的有純友誼嗎?
是的...我願意相信有
你說 我會是在騙自己ㄇ?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
別問我原因 別為我為什麼
原因 沒有理由
所以我無法作答
===========================
有時候 愛情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想要 我不要
我想要 你可能不要
對吧?
好哥兒們
於是我願意承認自己是你的好朋友
於是你願意承認我們是可以作伴的好朋友?
是愛情嗎?
如果是 那又怎樣..
早就說好 不從朋友變成情人
是因為變成情人之後要選擇分手的我們
不能再度成為朋友
然後 我們選擇不說出 不戳破
就這樣
也許 在不久的未來 甚至在未來
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另外一半
只能了然於心吧
明天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深情至愛都將化成過去
這是愛情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