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8:33:20大貓咪)))

我的朋友是好人

有沒有錯就不用提啦
沒有!肯定的
錯在哪阿拜託
來個假設吧

假設那天段考完大家就原地解散各自回家
到今天的所有不愉快就不會發生
也許那次不是第一次
但是
第一次表現不滿是千真萬確


如果原因是"覺得我們不夠朋友"
那 為了一場電影就不承認曾有過一年的友情的妳
是不是更不夠朋友了呢??

我真不懂
生氣也許是因為在乎
那位什麼要因為在乎而放棄友情?

在乎的不是友情嗎?
在乎的不是友情嗎?

我常常聽到他們在談論妳
我算是個旁觀者
他們真的好在乎妳喔
天阿
有時候是尋求妳的諒解卻聽到了令人傻眼的話 
有時候是跟妳打招呼卻被不被理睬

妳知道他們有多重視妳這個朋友嗎?
我這個旁觀者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我從來不覺得我們做錯了
只不過是去看場電影
以前7班的沒約的多的是
正確來說是一個也沒約吧
有一起去的也是是路上遇到就一起走了
而且都分班了
難道說每次要去哪裡玩
都要跑遍1到8班問以前7班的有沒有人要去嗎?
不是說分班了就當不成朋友
只是約人變的比較不方便
分到別班的人也會交到新的朋友
誰又知道妳有沒有要跟別人出去?
如果沒有妳想一起來我們也絕對歡迎的不是嗎

也許是我把事情看的太輕
也許我不是妳 我不能體會妳的感受

好吧
但是那些超級在乎妳的人
他們說對不起 他們說抱歉 他們說以後會注意
他們低聲下氣希望妳能諒解希望一年的友情能繼續
但是妳的回答呢??

儘管妳的態度說多差就有多差
路上遇到妳
他們是多熱情的跟妳打招呼呀!
我真的很傻眼我的那些朋友們

你們人也太好了吧
假如是我 不理我就算了吧
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

他們的話題總是妳
我總認為
朋友這種事是不能強求的
如有一方不願意
就從此劃清界線成為陌生人
她的事不與我相干
他們的話題總是妳

剛才在路上遇到妳妳看都不看他們一眼
剛才在廁所遇到妳好尷尬
剛才跟妳打招呼妳卻裝做沒看到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不認為怎樣他們卻在乎的要死

我常常覺得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些好脾氣的大好人


最近妳打了一偏網誌
罵的多難聽我都不覺得有怎麼樣
都是陌生人了(妳也把我們當陌生人阿)妳做什麼事又與我何甘呢

但是我的那些朋友們
生氣也心灰意冷
也許他們開始知道妳不值得





好啦
我求求你們
別再理那個女人了
我們很清楚ㄊ再說誰 ㄊ說朋友一年當到這樣子 還會有誰?
不管是不是罵或是撇清
不值得你們這麼在乎ㄊ 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