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22:46:12稍縱即逝·

04.

 

 

 

有個人在心底好久好久

久到以為都快忘了

才發現其實不曾離開過

當時給的衝擊傷害

就算想忘掉也難

忽隱忽現。

 

還記得有個人曾說過

「未來不知道會怎樣,

但很珍惜一起的日子、珍惜我

我需要他,他就會在我身邊」

多麼暖心的話呀

之後卻做了令人難受的事

像個疤烙印在身上

難以釋懷。

 

最深愛的人傷的卻是最深

很早就體會到這句話

感謝那些事而知道

Believe中間有lie

感情不能一昧盲目追求

否則遍體麟傷的是自己

自做自受。

 

 

 

*

你的愛 我已經不痛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