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08:47』小康 * = ]

文子點ˇPART2

列出五項想要的禮物:

Θ 大房子
Θ 很多很多ㄉ錢啦ˇ
Θ 一架私人飛機
Θ 一座私人ㄉ無人島
Θ 希望大家都開心嚕~


◎ 回答下列問題:

◎ Tag你的人是 >> 文子ˇ
◎ 你們的關係是的 >> 他是蚊子ˇ大家都是她ㄉ獵物!!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囂張 很嗆 好笑 健忘 可愛 ←『想不到勉強賣  湊ㄉ』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麗中 數學老師* 哈
◎ 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 #%&X$ 好像是髒話= =
◎ 如果他/她變你的情人,你會 >> 不會的=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改ㄉ事情太多 還  是改天再說吧 XD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會吧=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這是在寫劇 唷 ~~精彩ㄉ咧= =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運氣能好一點啦ˇ 真ㄉ是雖ㄉ爆點
◎ 對他的整體印象 >> 很NICE唷ˇ笑點很多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大姊頭ˇ請坐請坐
◎ 喜歡的個性是 >> 我喜歡ㄉ個性
◎ 討厭的個性是 >> 我不喜歡ㄉ個性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ㄚ災拉ˇ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加油呀!!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大家都來寫吧!!
文子ˇ 是我 2008-02-20 00:05:40

幹 小康你有種ˇˇˇ

明天賣兆 (台語)

XDD


不要在拿數學老師這件事來消遣我了


拎娘最近真的雖爆


我看要去安太歲了 冏rz

版主回應
不要出口成髒壓ˋˊ

污染我的報台唷!!

這樣會少了很多人來參觀呢ˇˇ

你要怎麼陪唷押

嘻嘻:)
2008-02-21 22: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