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17:19:25留心

搖滾區轉身

說來慚愧 年紀不小了

才要開始面對社會百態

工作夥伴是個每天都有表演欲的角色

對人頤指氣使  大呼小叫

工作能力不錯  但不想做難的東西

又要擺出能力無人能及

明明就沒有做很難的工作

也要每天刷存在感

抓你的小毛病  但對工作有幫助 

也就算了

在別人面前賣八卦 道是非

轉頭再把別人說的話 

訕笑式的轉述給其他人聽

口頭禪是我跟你說啦他就是.......

每天發表高見 我還以為他有開辦公室政論台

對地位低的人  無容忍力  

一點點小事 就可以說到天崩地裂似的

就想要煽動別人對立

從中賣八卦 讓別人覺得他有影響力

我算是倒楣跟他搭配 

海景第一排 坐在搖滾區

每天看他像潑猴一樣表演

沒事就潑髒東西

跟他較真就輸了

我決定轉身背對他  利用他 敷衍一下就好了

身後的背景音樂在喧鬧 也不影響我看美景的心情

依我的步調工作 不用受影響

如果目的有達成  你管面子或是別人說什麼

減少接觸  想想如何把工作進行順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