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07:54:03留心

扭轉自己的命運

自從來接這份新工作

每天都兢兢業業的學習

加班加好加滿加超過

常常覺得自己問題怎麼那麼多

難道是我的能力有問題

其實是自己配屬的主管

把他應該做的工作丟給下屬做

一點都沒有責任感

追求每天準時下班

凹下屬工作 就是他的工作

什麼指令都不下

我扛了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把他的工作全部攬在身上

最後出包  他也事不關己的樣子

打算把爛案件 一口氣全部亂做

職場什麼人都有

這一年多來 咬牙苦撐 

真的比別人學習的更多

沒有白走的路 這句話是真的

之前的工作經驗 讓我可以申任這份工作

雖然之後沒有主管 

但可以跟其他優秀的人學習

也是一件好事 所以不用焦慮

這種爛主管 不值得我費心思

知道如何處理之後的交接就行了

其他就看他怎麼出招 我怎麼拆招

但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再做下去

我想再一次改變自己的命運

再拼一次 花三年的時間 一定可以的

這次我相信我可以再扭轉自己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