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21:37:56留心

終於迎來這一天

這壹年來每天早出晚歸
老闆一天到晚情緒失控
把自己工作能力不足的壓力
都灌到我的身上
言語不斷的羞辱人
不斷的加重工作內容
錙銖必較
只要有一點小錯
就動輒得咎
不留顏面的在他人面前
就破口大罵
說的很好聽是為了我好
但其實是為自己的失控美化包裝
最後更莫名的說我工作態度不好
精神與身體都出了狀況
真的是忍無可忍
只好向上反應
大老闆也同意幫忙調單位
雖然有些波折
但也算順利
這是第一次為了自己
如此爭取權益
第一次遇到這麼自私自利
又這麼囂張的人
希望他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老天會治他的
想跟自己說
有時候 你盡了最大的努力
但別人也未必領情
如果上司不賞識
就算了 無愧於心就可以
不用把他的評論 當成是衡量自己的準則
我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你的情緒  自己負責
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我不是你的家人 朋友
不要把你的髒東西
潑到我的身上
不要越界來打擾我
放尊重一點
也要告訴自己 不需要為了討好他
而讓自己沒自尊
遇到這種上司
要保有自己的尊嚴、自信
不用隨著他的情緒起伏
你很努力了  不要喪氣
保持正向 善念
會順利的
別擔心







上一篇:谷底向上

下一篇:別內耗 要珍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