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2:01:32留心

調整 重新出發

暗戀讓人小心翼翼 生怕讓對方留下壞印象

心情跟著對方 七上八下 

靠近 怕對方拒絕

保持距離 又深怕對方走遠

柯南般尋找蛛絲馬跡

找出對方有好感的訊號

時而確喜 時而苦澀

看到暗戀自己的人 小心翼翼 失控的舉動

心裡感到難過 如何才能讓他放下

又維持他的自尊心

如同照鏡子般的 看見自己

而他有這樣為我著想嗎?

也許時間久了 對我也有好印象 

才會有誤會的行為    

實情是自己補腦後 過度聯想

當個有智慧的女人 

真正經過長期相處 才放感情 好嗎

不要過度投射自己的理想型 在別人身上

其實他沒有再多交談 互動 算是正人君子

謝謝你 讓我在人生低潮時 找到出口 

謝謝你 讓我在灰暗 混亂的思緒中 看到一絲光亮

謝謝你 讓我知道有熱愛的興趣 讓人發光發亮

謝謝你 偶爾的注意 讓我再找回悸動的心

謝謝你 保持距離 讓我保有尊嚴

謝謝你.....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了 別人如何會愛妳呢

愛上別人前 請先愛自己

情感主控感 掌握在自己手上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現在的難過 苦澀 只是暫時的

靜靜的等待 都會過去

從此 不再患得患失

從今以後 放下依戀 

不再移轉注意 抒解所遇到的壓力

低調而一步步 改變自己的一生

實現自己與自己的約定

@改變清單:

有理想的工作

多方閱讀 充實內涵

減重二十公斤

爬山

學英文

學開車

學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