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22:58:02↗☺ 寒兒 ☻ ↙

下一站-幸福 Stop 7 妳的消息


=自從6年前,櫻的不告而別後....
宇智波宅第瞬間沒了女主人的整理,現在簡直跟間鬼屋沒兩樣!
雜草叢生.垃圾一堆!!被遺留下的那人....已經和個廢人無差別的他,動也不動,整天只知道喝酒!!
臉上的鬍子也沒刮,當年那個俊臉帥哥如今已變為頹廢先生



『佐助.佐助!!快開門呀,有櫻的消息了!!』
-外頭的井野拉著大嗓對裡頭那位先生大喊這消息的確很有用!那人從沉睡多年的自我世界中甦醒,立即丟下酒瓶往門口衝去




『井野,妳說的是真的嗎?』
-門瞬間被打開,她的雙肩立即被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緊緊抓著





『好痛!!佐助,你可不可以先放開你的手?』
-井野求著眼前這已為櫻的消息而瘋狂的男人
。那力道簡直快將她肩膀捏碎!!




『對..對不起!!』
-佐助趕緊放開雙手,一臉慌張樣。井野瞬間覺得舒服多了




『好啦!你快去換件衣服隨即與我去見第五代!!』
-井野推著他回屋子。




『好,妳等我一下
-他一說完馬上跑回樓上去




*===============*

 -火影辦公室



『綱手大人,我把佐助帶來了!!』
-一打開門,見著綱手正看著外頭的天空





『來啦!!井野先回醫療部去吧!!』
-她一轉身,看著一臉著急的佐助




『第五代,我求求妳快告訴我櫻她到底在哪裡?!我要去把她帶回來!!』
-這是頭一次佐助低聲下氣的求人!只為了他心愛的女人-春野櫻




『經過6年,終於讓你等到櫻的消息了根據鳴人和祭的回報,櫻極有可能在土之國!!』
-綱手微笑說著





『櫻在土之國?!這是真的嗎?』
-佐助確認著,他想盡快找回她





『是真的!你呀~快去整理自己!!然後趕快去土之國跟鳴人他們會合吧!!』
-綱手拍拍佐助的肩膀,佐助隨即告退離去



『都在外流浪6年了呀!!這次,妳總該給我回家了
綱手-轉身繼續看著窗外晴朗的天空,輕輕道出這句話



Next -*

*====================*
   俺是分割牆


奇怪 總覺得這一週過的好慢呀!! 
 好累呦~! 


好懶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01 12:21: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OH~我的雙眼有沒有看錯呢 ⊙_⊙

真是令我嚇一大跳跳跳 - ▽ -

我的4年終於有了個成就出現 真是感動!!

真是感謝~(=^ω^=)
2013-08-01 18: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