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00:17:47↗☺ 寒兒 ☻ ↙

下一站-幸福 Stop 5 為了妳.都值得







-7天後佐助被綱手所治好,趕著就要飛奔出去尋找櫻!!
因為根據綱手派出去的暗部回報來,只找到櫻的護額.....
暗部問過附近的居民,但他們都說沒見過櫻!!
唯一的可能只有-櫻,自殺....
佐助不相信這件事情!!他急瘋了!!但綱手卻死也不讓他出火之國去找櫻!!
無計可施下,佐助整天就是一直狂喝著酒,工作也不接,像個廢人般
凡是去探望他的人一一被他趕出去!!不管別人說什麼,他總是聽不進去!
嘴裡一直念著-『櫻,妳為什麼要這麼狠心?為什麼要違背我們的誓言?為什麼...?!』

*===============*

-另一頭 轉到8天前離開木葉的春野櫻
她一個人穿越了火之國的邊境,一路來到了接近土之國的深山中...
由於身上的乾糧早已吃光,還有天氣的寒冷!使得櫻體力不支,就這麼倒了下去.
醒來時,她發覺自己躺在不熟悉的房間!
她下了床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妳醒啦?』
-一個男人的聲音從樓梯那傳來

『你是.....?』
-櫻轉身,看著眼前這位年紀與她似乎相仿的男子

我叫渡邊海斗!!
-他一邊說,一邊走向櫻!櫻下意識的退後一步!!

『不要怕!!我只是煮了碗粥要給妳吃!!妳已經睡了2天了,好不容易醒了總要吃些東西吧?!』
-他微笑的對著櫻,那笑容像鳴人的笑容一樣使人感覺溫暖!並將手裡的粥遞向櫻!!

『謝謝!!』
-櫻低下頭接過他手裡的粥,好溫暖!

『對了,妳怎麼會昏倒在森林裡?我看妳這身打扮,妳是忍者吧?!』
-他拉了一旁書桌的椅子坐了下來,對櫻的身分感到好奇

『我.....』
-櫻在想著眼前這男的雖然救了她,但會不會告訴她是木葉的忍者後就對她不利!!

『算了,我會等妳想說再告訴我!!這段時間,妳就在我家療傷吧!!』
-他伸出大手扶過櫻的頭頂,微微笑了下

『謝謝你!!』
-從櫻的口中,道出這句小聲的感謝

*===============*

=就這樣,櫻留在海斗家療傷!!據海斗說明,他是土之國的忍者!!
因為他是個孤兒,又不喜歡與人獨處,所以獨自住在離村子外不遠的這深山小木屋
時間迅速的過了2個月多,櫻的傷好得差不多了!!

『海斗!』
-櫻從臥室走下來,走向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海斗

『怎麼了?』
-他放下手上的書,抬頭看著櫻

『我想跟你坦白!我其實是木葉的忍者!!因為我的耳朵出了狀況,不知何時將會開始聽不見聲音!!所以我才會因為不想拖累人而離開村子!!』
-櫻一口氣道出,經過這2個月下來!海斗對她就好像對待自己妹妹一樣,使她相信他

『原來~!櫻,妳應該也沒地方去了吧?』
-海斗點點頭,並開口問了櫻這問題

『沒有!』
-櫻搖搖頭,如果海斗要趕她走,她這下就不知有哪裡可以讓她躲著了

『如果妳不介意跟我這大男人住的話,留下來吧!!』
-不知為何,海斗臉上浮起兩朵紅雲

『不會的,我答應!!』
-櫻微笑


*===============*

-一個禮拜過後,櫻在廚房煮著午餐等海斗回來
在聞到魚的腥味時,肚裡泛起一股嘔吐感!!
剛好海斗這時開了門走進來!!

『怎麼了,櫻?』
-海斗嚇了一跳衝了過來,大手輕輕在她背上拍一拍

『......』
-櫻臉色不對,她在想她該不會是.....她為自己把脈

『妳懷孕了?』
-海斗說出這櫻最不想聽見的事情

『你想要我走嗎?』
-櫻抬起頭面對著海斗,似乎有了些心裡準備

『不要!都住了這麼久了!!妳走了我會孤單的,留下來吧!讓我來當她的爸爸!!』
-海斗說出這櫻意想不到的答案!!想不到眼前這男的才認識2個多月,竟可以為她做到這種地步....

『謝謝你!!』
-一滴滴如珍珠般珍貴的眼淚緩緩從小臉上落下

『傻子,妳不用謝我!!為了妳這很值得!!』
-海斗伸出大手,將她擁入懷!!櫻並沒有聽見後面這句很小聲的表白




=兩人準備迎接這肚子裡的新生命出生


Next-*




*====================*
     俺是分割牆


很好 回憶錄到此為止
下下篇將回歸正題 怎麼走呢?
誰知道! 

第六章是修改版,得要按進分類中找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