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9:51:02↗☺ 寒兒 ☻ ↙

ㄡㄡ @△@



看到這幕 我笑了出來 
大蛇丸還滿搞笑的嘛 哈!  
其實當初看到綱手被分成2半 我哭了! 真的!!(T__T)





我總覺得櫻這個笑容笑得好心酸
總覺得她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對佐助) 
好可憐 Q A Q






佐助的真面目開始跑出來了 (⊙o⊙)




佐助的新制度 哎~ ¯□¯
本人是覺得 有必要犧牲無辜的尾獸們嗎?? o(‧""‧)o   (雖然他們很可惡 )




我就知道有問題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卡卡西要活下來的機率很低 
絕對是被岸本老頭淘汰  ●-● 
636要怎麼走,越來越好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