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20:15:33↗☺ 寒兒 ☻ ↙

你說你說










TO . Sakura

『妳,還記得嗎?屬於我們的那個夜晚!!』

『每次到了月圓之夜,總是會想起,有個女孩曾經向我告白過!!』

『她的眼淚,如此珍貴!可是我卻不能珍惜她,反而傷害了她!!』


『其實當時,我好想就這樣抱住她,對她說不要哭了,好嗎?
『跟她說,我也愛妳!

『可惜我沒有!我走了,我拋下了她,我走進黑暗!

『這幾年,沒有一刻不想她的!!

『現在,我回來了!我要保護妳,並且要愛妳一輩子!!

『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讓我愛妳,好嗎?



Sasuke -*

上一篇:我不怕

下一篇:信任.不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