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20:47♬(( 花妹 ))+†

保衛地球,,


昨天..
去科x補習班..
我之前有打過了
我們班換了外籍老師
新來的那個
我真的覺得他真的無聊到一個極至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令人無聊

懷念起之前的那個了...
昨天..
我們去上課
有一頁
說到環保
他可以講整整45分鐘
然後留5分鐘給我們抄聯絡簿
我真的聽的快睡著了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他用一堆我們聽不懂得的英文單字講了一整節課
就有如
一個人用阿拉伯語跟你聊天一樣的痛苦
我跟我附近的朋友不管他在講審麼
就開始傳紙條
而且...
講完如何做環保後
(因為這個題目是我們作文的題目)
他又開始交我們如何寫作文
說...
第一段要寫審麼
第2段要寫啥的....
有夠無聊的







........















...








 






        






          p/c  證據...





上一篇:a bit 懶,,

下一篇:許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