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4:33:46張君君

十月三十一

我不是你的。你更不會是我的。所以,沒有理由可以難過。




我等你你等我。習慣了就會開始想
又也開始想其實沒必要,
然後就自己就不開心了。在乎?







期中考的第三天,都沒有順利的一科。
看開了,第一次嘛!
至少知道下一次該怎麼準備了。





今天只有考電腦,
非常非常容易準備的電腦。
但是課本上畫得重點不知道該怎麼看,
我就大概看一下懂他的意思。






發現品冠的無可救藥很好聽哦:)






如果有一個人, 對你有些事情還是會保留
代表什麼?





   +代表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或者, 不能說的秘密:)

 

 








上一篇:十月三十

下一篇: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