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09:30Heidi

教學觀摩

22nd of Dec 2005

回來上課後每個星期四早上我都會到Emma的Elementary class去看課
Emma的教學生動有趣,讓大家都很喜歡她!
其實我能去看課算是個特例,一開始是因為去南島之前和Emma開玩笑說回來之後真想去她班上讓她教,她說這是個好主意,不過她這次上的是程度較低的學生,
所以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聊,不過我倒是可以當她的助手!
回來之後跟教務長Annie提起此事,她說我以前上過TESOL,
所以去看課對我來說應該會很有幫助!
不過她必須要和另一個教務長商量,還要詢問過Emma的意願才行!
隔天去找Annie時,她跟我說沒問題了,也敲定了一週一次的看課時間!

一開始的兩堂課我都是坐在後面觀察Emma的教學方式
最後一次時Emma請我和她一起指導學生製作問卷
老實說我還蠻緊張的,因為很怕我教錯或是他們問的問題我不會
不過還好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能夠幫助他們也可以發現他們的文法錯誤
課程結束後,Emma給了我一個擁抱,謝謝我幫助她
其實我才要謝謝她讓我有這個學習的機會呢!
希望我能成為和Emma一樣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