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06:50Heidi

Sky tower的新年煙火

31st of Dec 2005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度過新年,感覺很新鮮!
奧克蘭有很多地方都有慶祝活動
我們大概九點半出發到奧克蘭的地標-Sky tower去歡送2005年
街上人多的不像樣,到處都是party打扮的年輕人們
到了Sky city之後先發現了兩個海盜打扮的人
他們在人群中到處穿梭搞笑,而且還會變魔術呢!
今晚要進到Sky city裡面的人很多,工作人員也特地用繩子圍起前進路線
由於人數太多,所以在門外還會稍微管制一下流量!
在門外等了一會兒終於可以進去了
到了樓上發現很多歌舞秀打扮的表演者在走道上跳舞
後面還跟著大大小小的樂器演奏
許多的遊客受到氣氛感受紛紛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我們在表演者的周圍欣賞了好一會,直到他們換了地點大家才散去!

Sky city裡有一個賭場,既然來了當然也得進去瞧瞧
我在奧克蘭待了這麼久還沒進去過呢!
今晚的賭場也是人山人海,幾乎每張賭桌都客滿,不只賭的人多,圍觀的人也超多!
而且賭場裡面還有一個現場的Band在演唱喔!
我們一直待到11點半才到sky city外的空地去找位子準備欣賞煙火
不過太慢到了所以好位置都被佔滿囉!但是後來發現其實要到對街才會看得比較清楚啦!我們等著等著肚子餓了,於是決定到對面的旺角茶餐廳去叫外賣!
今天奧克蘭很難得的大塞車,我們站在路口看到四面八方的車亂成一團!
我來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馬路上這麼多車,這種交通以前只在台灣看過耶!

就在我們捧著熱騰騰的粥回來沒多久,Sky tower上方的煙火突然開始燃放
哇咧~~竟然沒有倒數,害我們措手不及!
我一邊吃粥一邊仰頭把煙火盛況拍下來
路旁的車全部靜止了,每輛車的喇叭聲響個不停,周圍的人也一直大喊大叫
煙火大概持續了五分鐘才結束,大夥兒互相說聲新年快樂
我則是看了看手上的粥,突然想起這碗粥是從2005年吃到2006年耶!哈哈~
走在回家的路上,街上還是很多很high的人
回到家躺在床上卻睡不著,因為外面的叫囂聲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結束
呵呵~外國人果然比台灣人還要瘋狂!!

上一篇:LI 的免費課程

下一篇:教學觀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