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2:51:40shica

110119 YS

2011/0119 金希澈 Young Street!【嘉賓:Defconn,Rainbow(智淑、胜雅)(不可視)】


開場:我愛你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女生穿著高跟鞋站著很累 對應到男人身上就是領帶 我平時不喜歡戴 但有時候不得不系領帶 那一整天都會覺得脖子難受、很憋悶 現在開始流行拒絕領帶 職場人士解開領帶 既有利於血液循環 頭腦也能變得更清醒不是麼? 現在大家就解開領帶聽YS吧 但千萬不要掛到額頭上啊……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music start 

希澈:現在校服也還是配領帶的 我中學的冬季校服好像也有領帶   都是一拉得的 套上一拉就可以的 那時我應該是系領帶的 但是奇怪我的記憶裡怎麼是沒有系領帶的比較多啊 那時候我還小嘛…… 果然我的節目是與領帶不相稱的節目 我也經常和始源聊 他就很適合系領帶 前不久我們還拍了我們公司那個服裝的海報 當然牌子我在這裡沒法說了 總之他很適合領帶 而我 雖然我也很適合 但是襯得很好才是真的很合適嘛

YS drama season2 第54回 我是首爾人沒錯……
   我是慶尚道人 到了首爾之後盡量說普通話除非著急或者和老鄉見面的時候 前不久去相親 怕說錯話出門前對著鏡子練了很多遍自我介紹 相親當天我們去了一家餐廳 對方很讓我滿意 我也小心說話 也不小心帶出了幾句方言 但是對方似乎沒有在意吃得很開心 結賬的時候 看著拿了發票的相親男 我一著急還是說了方言…… 

希澈:其實我是江原道人 但是因為我總是模仿simonD都變成慶尚道口音了 因為江原道的方言基本是用不到了 除非是跟故鄉的朋友見面的時候會說幾句

聽眾:早晨等車快凍死了 等了15分鐘來了一輛車竟然沒停就走了 我一通罵 後來等了30分鐘車才來
希澈:這有可能大家跟著一起罵呢 早晨等車真不是容易的事兒啊 希望大家多穿點衣服 穿的暖和些再出門

希澈:澈心臟 今天這位又回來了 hip-pop界的花美男、 hip-pop界的shinee泰民、 hip-pop界的金希澈 defconn! 、
D:好久不見啊 大家新年真的快樂吧!
勝雅:是啊 我來錄過幾次節目都沒看到過你! 
希澈:勝雅幾歲了?
勝雅:我24歲
希澈:跟我差5歲正合適啊 智淑太小了我不喜歡 你覺得我是童顏麼?
勝雅:超級童顏的 
希澈:D去日本了啊
D:是啊 每年一次 都和我的經紀人去玩 希望來年更好 我應該給你們買禮物的 但是沒買
希澈:沒關係 你就是禮物
D:你怎麼那麼會說話啊
希澈:當然了 好歹你也是我們節目的嘉賓啊 
希澈:勝雅如果想去旅行會去哪裡啊?
勝雅:我想去美國
D:你還沒去過麼?
勝雅:沒有啊
希澈:美國可好玩了 下次和我一起去吧…… 
希澈:今天的主題就是「我的心裡住著惡魔」 D一直都是惡魔 所以就來問問兩個女孩吧
智淑:我很善良呢
勝雅:沒錯 智淑很善良 倒是我小時候跟媽媽說去買教科書 結果用錢買雜誌去了
智淑:我是有點急性子 所以就算看到有人跑過來 我也還是使勁按電梯關閉的按鈕……
希澈:好像之前佑麗就被你這樣害過啊
智淑:我不會對成員這樣的……
希澈:你們兩個小惡魔好可愛啊 這樣的話題我和D可以說麼…… 
希澈:我從來都沒覺得我是惡魔過
D:你周圍的人沒這麼覺得過麼?
希澈:勝雅 你覺得我很惡魔麼?
勝雅:那個……我看到你的眼睛都不敢說話了

故事一:朋友啊,你在養惡魔……
     公司去聚餐 有一個喝一杯就醉的Y小姐 竟然偷偷把酒都倒進了垃圾桶 中間去廁所的時候 我揭穿了她 她後來喝了兩杯酒 馬上就開始發酒瘋 開始先是要酒喝 後來去KTV 把襪子脫下來邊甩邊唱歌 我真是不該揭穿她啊……
勝雅:我要是討厭誰 無論她怎麼跟我說話我都不理她
希澈:比如我要是跟你們說話 你們不理我 我會怎麼辦呢?
勝雅:我估計你就做別的事去了
希澈:你們上學時候有不喜歡的同學麼?
D:我沒有不喜歡的同學 倒是同學們好像不怎麼喜歡我
智淑:為什麼呢?
希澈:你看他那鬍子還不知道麼 估計教導處主任見到他會向他問號說:校長先生…… 
聽眾:我看秘密花園 希望金周元和吉羅琳都死掉……
D:說到金周元 你們不覺得跟金希澈很像麼?
智淑:是啊是啊
D:希澈你沒看?
希澈:沒看……我演電視劇總結了幾條標準 週末電視劇一般不會輕易結束 因為很多人在看收視很好 演這種電視劇 角色千萬所以不能自殺 再有就是假如智淑演不倫女 最後一點要認識自己的錯誤 努力反省改過自新 
勝雅:看電視劇就好像自己住在裡面似的 所以如果悲劇收場 我們也會悲傷 
聽眾:朋友分手了 表面我安慰她 其實心裡特別高興 世界上所有的情侶們都分手吧!
D:這個估計大家都有同感 戀愛的時候 肯定有被忽略的朋友 直到分手了才會找朋友去訴苦
希澈:就算我有女友 比如勝雅是我女友 我也會經常和D見面 所以最後肯定是我和女友分手……
D:你趕緊跟那些男人斷絕關係 找個女友吧……

故事二:我是壞男人
    我就是大家所說的壞男人 身高相貌完美 雖然比不上元彬、玄彬 但怎麼也是defconn的水平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喜歡她撒嬌的樣子 但是很快就煩了 本來想表白結果說的是我們不要再見了 一個月前我又喜歡上了一個女人 說要和她交往 但是她高傲的樣子讓我鬧心 我想表白說出口的還是別再見了 其實我也是真心喜歡她的 我總是要表白的時候突然決定放棄了 2011年一定要讓我改掉這個毛病交個女友啊
D:這是希澈寫的吧?希澈就有點這樣
希澈:我是比較害羞 比如我和勝雅交往 我送給她禮物
勝雅說:我很喜歡謝謝你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會說:趕緊拿走! 
希澈:我們就來說一下對各自的愛人做得最過分的事情吧
勝雅:我是斷絕聯繫 其實這是不好的
希澈:哦 1潛水了 這樣的人應該見我啊 因為我從來不挽留 不聯繫我我也不在意 照樣和那幫朋友一起玩的很開心 智淑呢
智淑:我不能對男友特別壞 我做的最過分就是不再關心他了
希澈:我也得跟這樣的交往一下 你是喜歡就關心不喜歡就不關心 我是喜歡才想應該怎麼關心一下……

希澈:放歌的時候我們談了到底金希澈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至於結論 以後有機會再說 

故事三:我朋友戴著情侶戒指出現在了我面前 我很是羨慕 但是我問:是真金的麼?出去要小心點啊 不要被人偷了啊!那天跟朋友一起吃飯 晚上她就給我打了電話 說戒指丟了 好像是洗手的時候摘下來忘了戴上了 我當時好心好意安慰她 但是現在我要自首:其實那個戒指就在我家 我就是嫉妒 到底要不要還給你 看你表現了
D:其實小時候我也喜歡朋友的遊戲機 偷偷收起來過
智淑:沒關係 小孩都會這樣的
希澈:反正現在也過了公訴期了 你就通過廣播跟朋友說幾句吧
D向朋友道歉
希澈:D的這位朋友 我替你教訓他吧  

希澈又把勝雅弄成自己的女友了
希澈:智淑 讀條短信吧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叫你小姨子啊?
智淑:是的 姐夫
希澈:聽眾們 我一定要聲明一下 我在節目裡大方說是我女友的人都不是真的
智淑:真是壞男人啊!

希澈:我們成員和公司的人都知道不能隨便碰我的東西 因為那樣的話我會鬧翻 所以我的東西上都有我的名字 誰都不能動 唯一敢動我衣服和鞋的就是東海 這傢伙無法無天

希澈:rainbow成員們在宿舍會亂用別人的東西麼?如果不 怎麼區分呢?
智淑:我們的牙刷和毛巾顏色都不同

希澈:下周的主題由勝雅來介紹一下
勝雅:主題是」如果這樣做 就能得到關愛「 
希澈:不知道勝雅下周還能不能來 假如你喜歡我 你要怎麼讓我也喜歡你呢?
勝雅:對木訥的男人 我會用撒嬌的方法
希澈:你看我的眼神:剛才你那是什麼啊……哦 下周我還不一定能來呢……
勝雅:你幹什麼去啊?
希澈:啊 對了 是SM演唱會 最後聽首歌吧 唱的好像就是勝雅對我的意義<像星星一樣>
勝雅:哦 看來你對我沒什麼意思啊……
 

聽眾:據說知道很多浪漫的歌曲就能戀愛 看來你知道的浪漫歌曲不多啊
希澈:我知道啊 李素拉的《拜託》這是唱分手的……還有玻璃盒子的《訣別》……早晚我會戀愛的 現在就先放棄吧…… 
希澈: 我們小時候總是讓寫偉人傳的讀後感 大家都是寫那幾個人 突然又想起小時候的事了

希澈:明天 在YS固定最久的嘉賓朱英勳就要在可視的節目中跟大家見面了 和某位神秘的女生在一起 大家期待哦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金希澈80后花瓣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