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6:45:40刺刺♥ 豬Bˊ

★ ﹐標題我想不出來拉ˇ *




我們是專屬於彼此 ,, 誰都無法拆散我們 !!



想陪伴這你這輩子 ,, 別當我是在說傻話 !!






我愛妳 ,, 很真誠


我想你 ,, 想到連我都無法控制 !!


妳就是我唯一的愛人 ,,


你只能專屬我一個人的 !!


誰都不能把你從我芯裡搶走 ,,


因為我的芯已經被你給佔走了 !!!




問我喜歡你的原因 !?

我的喜歡沒有道理沒有原因 ,,

你相信嘛?

你是我最難以抗拒的陶醉 ,,

我愛你 ,, 真的好愛你 ♥

而讓你愛上我是我最大的幸運 ♦




能不能 ,,

讓我一直這樣緊握著不放手 ??

我們現在很幸福 ,,


我忘不了 ,, 也停不下 !!

腦子裡都是對你滿滿的思念 ,,



很喜歡依賴你 ,,

因為你是我的柔情大抱枕 !!








顆顆 "

北鼻 ×

謝謝你 ♥

我很幸福 :)





我很愛你呢 !!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