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57:08刺刺♥ 豬Bˊ

★ ﹐到家了ˇ *

嗯 `` 我到家了 !!

今天下午再撞球管搭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想哭哭了

但是 " 我一直在忍著眼淚

不想哭出來 "

所以你問我事情我才一直搖頭電電沒說話 !!

因為怕一說話 眼淚就會掉下來

但是最後  受不了了 !!

跑去廁所 偷偷ㄉ哭了一下 

因為感覺時間過ㄉ好快好快好快 

才沒多久就到下午了 ....

真不想回家 " 

真想一直呆在高雄陪北鼻嘎 !!



今天一回到家 " 我ㄚ嬤就跟我說一句話 

『 你媽他們都去宜蘭了 』 

聽到後 " 無言掉 = ="

早知道就在賴皮幾天在回嘉義 ˊˋ 

我我我我我好想北鼻啦 ~~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 .... 




我我我我我是最愛你的 ~~

我我我我我是最想你的 ~~

我我我我我是最在乎你的 ~~



只想跟北鼻在一起 "

一直待在北鼻搭身邊 "




嘻 =ˇ= 你搭寶寶貝我帶回家了 !!

ya 匠子北鼻不在我就有寶寶陪我了 !

晚上也可以抱著寶寶睡覺 =ˇ= 

嘻嘻 " 北鼻不在我搭身邊ˋˋ  寶寶就是北鼻  

像北鼻一樣陪在我搭身邊 "




決定哩 =ˇ= 我晚上睡覺不抱熊熊哩 !

我要抱寶寶睡覺 "





你不可以欺負兒子啦 

小心我打113噢 

哈 =ˇ=

不然不然我就要把他給帶回嘉義噢 !!

所以你不可以家暴她 !!

會搭 =ˇ= 

有時間我一定會下去找你跟兒子搭!!

你們要乖乖搭嘿 "
      


    

     『 我最愛北鼻嘎!! 』


          抱抱 ))  



          啵 ))




            =ˇ=






上一篇:我ㄉ被被

下一篇:★ ﹐睡不著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