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28:59北鼻v.s寶貝

綽號

拉拉拉
綽號集合區
晚上嘛
無聊ㄚ
玩一下

寶貝ㄉ綽號集合ㄑ

第一ㄍ....靖

第二ㄍ....色胚靖

第三ㄍ....小色狼

第四ㄍ....寶貝靖

第五ㄍ....靖寶貝

第六ㄍ....小麻煩

第七ㄍ....小笨蛋

第八ㄍ....寶貝

第九ㄍ....愛哭仔

第十ㄍ....陳大靖

以上是我家寶貝大人a綽號
認識ㄊㄉ 喜歡較啥就教 只要ㄊㄅ介意 ㄅ過先聲明 有寶貝ㄉㄅ準叫
除非我認識你 或寶貝同意 亂叫ㄉ 小心 我殺妳

長官:小笨蛋

笨蛋說 恩 長官哩三小

長官說 ㄏㄚˊ?? 三小是啥咪咚咚

笨蛋說 就是幹 什ㄇㄉ意思

長官說 我懂ㄌ

有天...

小笨蛋帶好多朋友ㄑ找長官

禮正

敬禮 一3一

長官說 哩ㄇ來三小嘟

小笨蛋 說 長長長長官 我帶朋友來給你看ㄉ 妳ㄅ需要那ㄇ兇吧!!

長官說 ㄚ你ㄅ是跟我說三小就是幹麻ㄉ意思ㄇ 我覺ㄉ三小好聽ㄟ

謝謝你交長官說 三小這ㄍㄛ 感謝你 沒事ㄉ話 教官先走ㄌ

ㄚ~~對ㄌ 小笨蛋 變聰明那天要記ㄉ較小聰明

也要記ㄉ來跟長官說唷 ^^


無聊 掰一掰

ㄅ好玩 ㄅ要打我 > <

皮皮綽號

ㄅ多 ㄅ少

嘻哈皮 皮皮 刺刺 笨蛋

討厭鬼 笨比 比比

應該沒ㄌ 想到再來打

上一篇:5個月 //*

下一篇:考試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