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06:19:51SHAN_❤

沈重的心情😖

最近阿公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從我受訓開始那天

一直到現在都住在醫院裡

上次放假回來前

聽家人說

阿公很怕自己睡了就起不來⋯

所以都不敢睡🙁

我放假跟舅舅回來照顧時

這情況就有好些

晚上都有乖乖睡覺🙂

本來想說情況有穩定下來

誰知道

前幾天接到晴天霹靂的訊息說

醫生評估大概就這兩天了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當下還在準備受訓考試的我

整個心情都沒了

結訓回來時

家人又傳來訊息說

阿公快要不行了

全家人都利馬飛奔到醫院

當時真的嚇壞我們了

還好後來有穩定住

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

我小時候因為父母忙工作

我是給阿公阿嬤帶大的

跟阿公阿嬤的情感特別深厚

他們總是常常帶著我到處玩

小時後的我很調皮

應該常常讓她們很頭痛吧😂😂

但他們還是把我照顧的很周到

即便我現在已經成年了

也是如此⋯

看到阿公這樣好捨不得

現在他也無法說話⋯

昨天清醒的時候一直流眼淚😭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阿公這一輩子這們辛苦努力的賺錢

養大他三個小孩

又幫忙小孩照顧我們這些孫子/女

他是我們大家最愛最敬重的人!

每每看到他痛

都忍不住哭了🙁

我現在只希望他不要那麼痛苦⋯
hamertw 2019-08-20 21:10:05

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