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18:20:55SHAN_❤

拿鋼釘:)

裝了一年的鋼釘

終於可以把它拿出來了~~~~



右邊很明顯地有鋼釘比較凸

這鋼釘在裡面

常常會不太舒服

一直都在等待可議拆鋼釘的日子到來

上個月去看醫生就排了這個月要開刀:)

星期四一大早就到醫院辦理住院

一連串的住院手續

搞得我好睏...

有個護士幫我打軟針

我知道打在手背會很痛

可是..他把我打在手肘的地方

根本沒有比較不痛ㄚㄚ

而且這樣我好難移動

一整個就很不舒服:(

大概11點就被送進開刀房

這次進開刀房

護士們一直我不要睡著

說跟醫生講話很有趣

醫生還會唱歌給我聽

可是我光進開刀房就整個很緊張很害怕

一直要他們趕快讓我睡著-3-

打完麻藥

我就一直說讓我睡覺

我覺得現在這樣碰我的腳我很不舒服XDDD

大概護士們覺得我真的太吵了

於是就讓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一點多了

被推回病房休息

這次感覺麻藥退比較快

早早就醒來

只是一個人好無聊又不能吃東西

看影片都看到睡著XD

打了兩針自費的止痛針



傷口處還是很痛

第一天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等到快8點可以吃飯

我的朋友們就陸陸續續地來陪我:))

一直被餵食

希望出院量體重不要增加太多(苦笑

感謝我們好朋友們天天都帶好吃的

還買了維尼的蜂蜜牛奶:)

這真的很好喝!!!

怪不得這麼搶手

在醫院白天都好無聊

中午過後朋友來

病房就很熱鬧

隔壁阿姨一定很想打我XDD

我們好吵

不過他也滿強的

我們這麼歡樂阿姨依舊可以睡到打呼:))

本來今天就能出院

但為了我妹要多請一天假@@

所以星期一才出院

今天發現可以脫離拐杖

可以自己慢慢走路!!

覺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趕快回歸運動

下個月的員工旅遊才會有可怕的身材XD

希望明天可以請假出去跟同事聚一聚
(悄悄話) 2019-05-29 22:46:15
免費小遊戲 2019-05-20 11:59:38

有空逛逛~http://www.aiut4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