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02:52:12SHAN_❤

工讀5天四夜 part 2

星期五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太興奮了吧xd

這是工讀的第一天

早上樂樂也好早起床

但是他那天是哭著起床要喝牛奶:))

一大早的哭聲也把歡歡吵醒跟著哭

我的胖子舅舅竟然沒有被吵醒!!

真是辛苦米雅了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把很歡的歡歡安撫睡了

樂樂喝完牛奶也不哭了

胖子就載我去打工囉~

台北的車流真的不識普通的多

胖子說開車一定會塞車

於是我們就騎摩托車出門

還好胖子幫我在前面擋風

讓我在後面沒有覺得冷

沿路還介紹台北給我認識

到了目的地

我還小小迷路

不知道打工地點怎麼去- -

超怕來不及會遲到

還好還好最後有找到

而且沒有遲到!!



我被分配到交管組

要負責指引會場方向

第一天站的位置是在捷運出口

這天天氣很好但風好大

整個人都快被吹走了@@



下午還有小夜市可以逛

可惜我們下班時他們都收攤了

花博公園在松山機場隔壁

所以在工作時都能看到好多飛機

看到飛機心情總是會特別好



還有路人跑來跟我聊天

是看我一個人在那邊很無聊嘛!?

組長人滿好的

看我在那吹風

還買熱的杏仁茶給我

覺得窩心

我們明明才第一天見面

人真好

上班站了12小時

腳都快酸死了-3-

看到快下班好興奮xd

胖子下班就來接我回家

我們還去買好吃的雞排

去超商時

我跟樂樂跑著跑著

下一秒就做倒在地上了xddd

有夠丟臉的

胖子跟米雅說還好離我們很遠哈哈

之後樂樂都會假裝摔倒

到底是有多喜歡摔拉xd

會到家跟米雅憶起喝

但我覺得它真的好像氣泡飲



喝完不夠還喝海尼根

可愛的樂樂還一直要跟我乾杯

這是跟他阿公學的嗎xddd

他阿公每次見面就是說陪他喝一杯

喝完聊完工作的心得

就準備洗洗睡

洗完剛好親愛的阿比也下了

就陪他聊聊天

好像沒有講很久我就不行了

跟阿比說完晚安電話都 沒掛就睡著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台北的第二天
baizhihan 2019-01-24 20:43:19

http://mycstw.com你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