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4:19:07傻蛋

不在

我想
這學期
應該是我待再育達的最後一次了
等到我轉學了
我們大家都不會見到面了

其實
我不懂怎麼堅持下
但至從遇見了你
我在你身邊
已學會了堅持
感謝你...

當我想轉學時
我還會想到
好不容易找到這份輕鬆了工作
如果轉學了
這份輕鬆工作就消失了

但在學校
我又待不下去
原因你們都知道
我沒必要多說

在這寂寞滴日子裡
我想了很多
或許放手
對你我都很好

而且我滴工作夥伴
對我也很好
還聽說裡面有一位喜歡我
我很高興
高興啥?
高興終於有人喜歡我

呵呵

上一篇:我真的生氣了

下一篇:TO:老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