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28:02〃亦〃

晴天霹靂 >O<~

    今天中午悠閒的看著電視


    阿爸 突然起床跟我說


    外婆  過世了



    我嚇到了



    明明上禮拜還去醫院看她   



    人還好好的跟我們打招呼



    竟然 今天中午就一聲不響的走了



    一向最疼我們的外婆 就這樣走了



    我不敢去相信



    直到看見外婆的屍體運送回來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看著他們一一的幫外婆處理後續



    看見媽媽哭的好傷心 好傷心



    我們給外婆上香 



    叫外婆回家 上驕  一路好走



    醫生說  外婆走的很安詳



    自從 外婆生病住院以來



    不知忍受了多少的病痛



    如今 這樣的結局



    對親愛的外婆來說



    或許是種解脫  是種開始



    外婆 你要走的很安詳 無憂無慮唷



    我知道 在妳的這些兒女當中



    妳最疼愛的是媽媽



    妳最掛念的也是媽媽



    妳放心的去妳的世界 



    我們會幫你好好照顧媽媽的



    如果有來生 



    妳還要再當我們最親愛的外婆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5-08 20:09:26

乖~
惜厚~
外婆只是到另個世界去了
也許......
生老病死
都要面臨到
記憶是鮮明的
留著外婆給你帶來的回憶
外婆會活在你心中的
不哭厚~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
我不會哭了
> <
2007-05-08 21: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