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4:47:00涼涼夜色

全方位無死角,榮耀耳塞2秒無線耳塞抓住新鮮體驗

6月16日晚,在榮耀50系列新品發布會上,榮耀耳塞2 SE全新TWS耳機也正式亮相。按照業內一般的產品命名慣例,後綴“SE”大多代表廉價版,但實際上,這款產品的廉價並不意味著低階,反而在我們選擇TWS耳機training visa hong kong時,在幾個維度上表現出了令人驚訝的亮點。

所謂TWS耳機的選擇不同維度即產品進行設計、音質音效、續航快充和附加服務功能四大發展方面,一款值得選購的產品必須要具備輕量舒適的設計,均衡出彩的音質、長效的續航問題能力水平以及企業training visa hong kong主動降噪等提升管理用戶通過使用過程中體驗的增量主要功能,而接下來就是我們教師不妨就盤一盤榮耀Earbuds 2 SE,看看這款TWS新品在這其中四個研究方向上到底有何過人之處。

續航快充

以前,對TWS耳機最大的批評是單次續航時間較差。雖然許多制造商提倡全面的電池壽命,但通常在半小時後,用戶必須摘下耳機,放在存儲盒裏充電,這將給體驗帶來極大的不便。但榮譽耳塞2SE在單一耐力和組合耐力方面都表現出了驚人的耐力,僅這一點就很難拒絕它。

光榮的耳塞2 SE耳機內部有55毫安時的鋰離子功率,由於電池功率密度的增加,對於非常有限的耳機容量來說,這個容量已經非常大。 與市場上大部分保持在30-40mAh的電池容量相比,它為長耐久性提供了硬件前提。

此外,榮耀還對耳機的電池壽命進行了大量的調整,如進一步降低藍牙芯片的功耗,同時顯著提高了外殼與耳機之間的充電損耗,從而實現了榮耀耳塞2 se 的最大32小時的綜合性能。

當然,正如我們開頭所說,TWS耳機續航表現的差異並不在於綜合續航水平。如果把收納盒做得足夠大,在可承受的范圍內,幾百個小時不成問題。所以比起綜合續航,我們更看重單次連續播放的續航表現。為此,我們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對耳機進行了測量。

測試工作場景選用了人工智能通過手機使用手機可以作為學生播放源,音樂源采用AAC編碼,測試播放音量在50-60%左右,並關閉耳機的主動降噪處理功能,模擬佩戴狀態下企業進行研究連續播放,並間隔觀測電量的衰減狀態。

榮耀Earbuds 2 SE在播放音樂時的電量耗減非常不明顯,起初兩個小時內電量的百分比一直維持在80%以上,已經預見到這款產品的單次長續航實力。而整個單次連續播放測試經過了大約10小時40分鍾左右,才耗盡了耳機本身的電量自動斷開了與手機的藍牙連接。

可以說,這樣我們一個單次續航發展能力分析已經將收納盒的存在感壓制到最低,即便收納盒供電企業能力再弱都不是什么這個問題然而事實上,榮耀Earbuds 2 SE收納盒供電方式表現也給了另外就是一個驚喜,這款軟件產品都是因為自己本身需要具備經濟快速進行充電技術能力,所以在耳機電量消耗完結置入收納盒後無需太久便能再次長時間使用。

為了做到這一點,我把盒子放回儲藏後,耳機休眠,以低電荷。大約十分鍾後,我拿出手機重新接通了電話。因此,充電完成了40% 的耳機,這意味著它只需要十分鍾,可以得到近四個小時的連續播放,這種快速充電帶來的超方便的體驗可以完全令人信服。

主動降噪

榮耀耳塞2 SE的定價區間可以支持主動降噪,這是一個驚喜,更重要的是,相比很多只支持降噪的高價產品,榮耀還增加了環境音傳輸的功能,讓用戶在需要更開放的聆聽場景時,帶來額外的便利。

降噪的意義不僅僅只是局限於聽,同時要解決問題雙方在通話中對環境進行噪音的抑制。這在一個很大程度上企業可以有效解決需要我們在使用耳機通話時所經常遇到尷尬,比如馬路邊,地鐵中,甚至是飛機上,我們通過使用學生主動降噪耳機可以在這些情況複雜系統噪聲場景中的聆聽和通話將變得更加愜意。我們教師可以根據選擇中國開啟或者關閉耳機的降噪功能。

該耳機的主動降噪性能也已進行了實際測試。我們選擇對嘈雜的道路作出初步的判斷。道路上最大的噪音來自於輪胎的噪音和汽車的喇叭聲,而被動式噪聲隔離可達到近60%。打開降噪功能後,主觀感覺降噪率可接近90%。在路上可以感知到的原始噪聲源是完全不可預測的。即使你能確定一些細微的和零星的噪音,也很難確定它來自哪個。

為了更好地了解耳機在正常環境下的降噪效果,我們換了一個公交站,那裏的噪音比其他來源的噪音大得多。 耳機的主動降噪真正濾除了燃氣發動機在近距離的金屬嘎嘎聲和公共汽車停車後空氣制動排氣的高頻吱吱聲的大部分。 主觀上判斷,在這種強聲音狀態下,在非播放狀態下噪聲仍能被濾除70%,如果開始以小聲音量播放音樂,則噪聲將進入不可察覺的狀態。

正如你所看到的,榮耀耳塞2se 的主動降噪工程在一個近乎完美的范圍。它不會屏蔽所有外部信息,如噪音,而是過濾掉明顯的幹擾,保持一些無噪音的環境聲音,讓用戶在享受音樂沉浸的同時,不會造成明顯的抑鬱。

除了接聽時的降噪,在接打電話方面,這款耳機在雙麥克風“波束成形”技術的加持下,也擁有出色的降噪能力。路邊測試時,周圍的噪音幾乎沒有被通話的另一端拾取。但在電視機前高分貝噪音的幹擾下,雙方都能正常收聽,完全不影響通話。

環境音透傳就不用多說了,這項技術功能的實用性完全可以不輸於主動降噪方面存在的意義,尤其是對於一些需要與學生周圍的人溝通的場景下,用戶自己再也不需要摘下耳機與別人學習交流,同時在一些問題包括慢跑、騎行等特殊的戶外體育運動生活場景中,也進一步降低了佩戴耳機發展帶來的風險。

相關文章:

如何申請香港學習簽證? 一個策略可以解決問題

香港學生簽證申請指南,讓香港學生盡快找到

一般什么時候可以拿到去香港留學的簽證?怎么准備?

上一篇:時光裏的爛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