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14:23:55涼涼夜色

皮秒激光的原理是什么

皮秒激光去斑的機械作用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原理,激光照射表皮,深入真皮色素細胞的位置,激光的高能瞬間分解色素細胞,使色素顆粒爆裂,用淋巴代謝排出體外。

僅為傳統激光百分之一的皮秒激光脈寬,在此超短脈沖寬度下,光能轉化為熱能的時間很短,幾乎不產生光熱效應,但被目標吸收後,其體積迅速膨脹,光機效應將撕裂成碎片,選擇性增強,使色素性皮損變短。

總結一下,皮秒激光對色素粒子的破碎更徹底,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用ACME-TEA產生過多的能量,導致色素顆粒破裂,血管閉塞,身體對染料顆粒的吸收排出體外,色素消失。毛細血管擴張時,血紅蛋白和真皮膠原層選擇吸收能量,產生一定的分解效果,而色素和毛細血管擴張時,肌體逐漸分解吸收代謝,達到毛細血管擴張、分解黑體細胞的效果。

皮秒術後的注意事項-

1、皮秒去除斑點當天的治療部位有輕微的紅、腫、熱、疼痛是正常現象。

2、術後可使用輔助ACME-TEA生成3~6個月,3個月後的使用量根據皮膚修複情況。

3、不能口服膠原蛋白,皮秒激光結束後,在自己的體內激發了很多膠原蛋白。在這一點上,單純膠原的補充,過多的膠原折疊,破壞了膠原纖維的結構,服用膠原蛋白是術後斑點、凹凸、僵硬、無效等的重要因素。

4、治療後用醫用口罩補水修複,盡量不要使用美白剝離的功能性化妝品。

5、治療後,請暫停短期內去角質和磨砂類型的護膚品,停止洗臉。最好持續3~4周。

6、治療後3天,請避免溫泉spa、桑拿等高溫場所,不要蒸臉,減少對皮膚不必要的刺激。

7、恢複期間注意防曬,外出塗抹防曬霜,使用遮陽傘。

精選文章:

ピコ秒レーザー手術後のリバウンドを防ぐ方法

皮秒激光適應的人和優缺點分別是要點知識

皮秒激光有什么副作用?

如何改善皮膚的黑暗

如何淡化斑點改善皮膚暗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