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3:43:53涼涼夜色

如何取消手機的“飛行模式”?內行人透露:事實上,你不會用!

伴隨著技術和網絡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智能手機的出現,更讓人們的社會交往方式更加便捷。眾所周知,市場上的手機多種多樣,僅僅只有一塊手機屏幕,包括水滴屏、劉海屏等等。此外,部分智能手機還具有很多“黑科技”功能,一些微不足道的功能也逐漸被淘汰,如HOME按鍵等。

然而,智能手機仍然保留了一項看似“不吃不喝,棄之可惜”的功能,即“飛行模式”。很多用戶都認為飛行模式的存在沒有多大意義,而且根本不能在使用手機上扮演重要角色。為什麼這個功能能活到今天呢?為什麼飛行模式不能在HOMD鍵被淘汰的情況下出現?對網友的疑問,內行人表示:實際上是大家都不會使用這一功能。

"飛行模式"的存在意義

一般來說,當我們乘飛機旅行時,工作人員會要求我們關掉手機,或把手機設為“飛行模式”,這樣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就不會受到手機信號的幹擾。將手機設為“飛行模式”,既不能接收他人的電話和短信,也不能給他人打電話和發短信。飛模的主要功能是關閉手機的SIM卡信號,智能手機的一部分還能讓360軟件中的飛模工具功能打開飛模。值得注意的是,關閉手機SIM卡對使用其它功能沒有任何影響。

事實上,手機開發人員最初設計“飛行模式”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幹擾。如果手機用戶打開此功能,將不能繼續接收任何電話和短信,也不能與基站連接。為避免手機信號的幹擾,我們必須在乘飛機前打開“飛行模式”。雖然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手機信號,但我們仍然可以使用手機的其它功能,比如:看視頻,閱讀,瀏覽圖片等等。很多網民都認為“飛行模式”沒什麼用處,但這種觀點遭到了內部人士的反駁。那我們該如何使用“飛行模式”呢?

「飛行模式」的角色

第一個:飛行模式可以重新設置網絡。

現實生活中,當我們遇到網絡信號特別差的情況時,很多人都會把重點放在重新啟動手機上,從而實現網絡重組。但是事實上,我們根本不需要這樣做。在網絡信號太差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打開飛行模式,等大約10秒鍾再關閉飛行模式,這樣就可以重新配置網絡。這樣的話,我們就不必重啟手機,也不用消耗手機的電力。

第二,飛行模式能夠避免幹擾。

當我們將手機設置為飛行模式時,移動數據就會自動關閉。這樣的話,手機就不能正常地接電話和接收短信了。但是,我們可以連接無線網絡,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幹擾,而且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正常地連接WiFi,我們首先需要打開手機的飛行模式micro bit

第三,飛行模式可以節省電力。

對大多數用戶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它可以幫助我們的手機節省電力。事實上,無論是打開移動數據還是連接WiFi,都會造成大量的電力浪費。假如手機正好需要快速充電,我們可以啟動“飛行模式”,讓手機的充電速度更快。

此外,當我們要看一些文件或視頻時,發現手機幾乎沒有剩餘電量,而且也沒有充電器,這時我們就可以打開飛行模式,這樣可以為手機節省一些電量。雖然這個功能看起來很簡單,但它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關鍵作用。

第四:飛行模式減少了輻射。

認為大多數人晚上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機放在枕邊。如在睡覺時不關機,就有可能受到手機輻射。當我們在睡眠時打開“飛行模式”,輻射就會明顯地減少。更重要的是,那些喜歡在手機上裝鬧鍾的人現在可以放心地將手機放在枕邊,而不必擔心手機產生的輻射。

文章精選:

智能OCR賦能讓機器人“所見即所得”

如何處理舊手機?許多人害怕個人信息泄露,最安全的方法來了

研究迅速轉變落地技術和實用性,金融塊鏈無法想象的前景

尋找最抵收陰機價錢 – 一機KO性生活唔協調~找回青春的感覺!

アクアマリン原石の8つの役割と効果と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