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2:15:11涼涼夜色

對於機械工程師需要具備的技能與能力有哪些?

1、三維CAD設計的技巧。

任何背景下的機械工程師、結構工程師或機械相關專業畢業生,三維建模都是必備技能,而且國內只有這一點,實踐相對容易。因此,三維建模沒有一定的水平,不能說過去。模型階段的設計反複效果好,成本低,必須重視。在建模階段或模型建立階段,如果軟件不能熟練地完成建模工作,模型階段將發現需要排除的問題。

目前,我們選擇的軟件是Solidworks,三維設計軟件的共通性強,轉移成本低,應該適用於其他軟件。軟件水平越高越好。因為我們的反複速度很快。

2.實際操作能力。

限制機械工程師成長的最大不利因素是缺乏實踐機會。沒有機床的機械工程師相當於沒有電腦的軟件工程師,這是我的觀點。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提供了更好的實踐和操作機會和條件。這裏的方法是自己設計的機器和零件自己發出g代碼,自己加工CNC。相對於國內機械零件平均取樣時間來說,單件重複取樣可在2~4小時內完成,其它用水刀平切,使用各種手動電動工具,裝配調整等工作均由技術人員完成,需要手動能力。

除了動手能力本身,還必須有良好的安全意識和使用習慣。

3.表達和溝通的能力。

這部分也包括團隊合作能力和英語交流能力。

溝通的效率和質量直接影響到項目的進度,尤其對我們而言,項目內容全面,與電子、軟件等方面的溝通很多,需要與來自其他領域的同事進行技術溝通,需要良好的溝通能力和理解力。

英語交流能力沒有硬性要求,但英語表現力不足對工作有一定影響。結果,藍胖子至少郵件和會議是英語形式,和外國同事交流也只能使用英語(或者韓語、俄語、西班牙語、烏爾都語……)。

4.機械專業的知識體系和工程素養。

機械作為一個發展已久、標准化也非常成熟的老牌行業,有很多成熟的解決方案,作為從業者,一方面應該對整個行業的概況和工業體系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哪些問題可以通過現有的方案來解決,這些方案和工藝的適用范圍和局限性機械工程高級文憑等。

機械行業涉及范圍廣,但個人至少對細分領域有系統和清晰的理解,有尋找和選擇標准解決方案的意識。

5.持續精進的個人意願。

機械是一個需要經驗積累的職業,只有不斷學習,不斷突破,才能真正積累經驗,不是把一年的經驗用十年,而是成為只有老工程師。我希望你有持續的內在動力,在機械道路上前進。

自主研究,驗證新的想法,學術交流,取得資質,公司有良好的支持,個人感興趣,有相應的投資。

文章精選:

作為一個機械設計師或機械工程師,你需要掌握哪些知識和技能?

什么是場外配資?場外配資是如何操作的?

購買基金是否存在虧損風險?怎樣減少資金的投資風險?

新しいファンドを購入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新しいファンドに投資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銀行からファンドを買うのは本当ですか? 銀行のために保険を買うというのは本当ですか?

xy34704 2022-04-12 20:52:43

需要持久延時增大增硬產品的+賴:twzh99
進入官網查看:http://www.zhonghua19.tw

SDSDS 2021-04-14 15:59:05

必利勁:http://www.kojin19.com/goods.php?id=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