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8:55:42涼涼夜色

時光裏的爛漫

命運的鎖,總是會有著幾分執著,帶著幾分失落,在不斷和我的腳步進行交錯。並不是夢的悠然,而心中的希望在不斷蜿蜒,在不斷慢慢浸潤著心田。慢慢卷起歲月的珠簾,釋放著心中的留戀。淡淡的雲煙,畫著歲月的纏綿;而心在不斷徘徊,敞開了胸懷,想要擁抱著未來。靜下心,看著浮雲,留下了斑紋,還有時光裏面的吻。那些生活如海,激情依舊在不斷澎湃;安靜地坐在水邊,坐在河岸,看著波濤起伏,留下了記憶裏面的模糊。
心中有幾分躊躇,因為在靈魂深處,如霧,飄蕩著時光裏面的猶豫。花開了,蝴蝶飛了,看到那些花瓣在風中舞動,看到歲月裏面的輕松,可以看到腳步裏面的沉重。江河的水流,滾滾向東永遠沒有盡頭;就像是腦海裏面思緒,並不是十分清清楚楚,卻不斷飄著腳下的路。日子裏面的靜謐,有著時光裏面的迷離,在不斷蕩著漣漪。那些燦爛,就像是歲月的臉,留下了笑顏,也留下了歲月的容顏,也在不斷刻畫著時光裏面的爛漫。
風,飄著醉人的歌聲,讓我保持著清醒;從來就沒有花兒一樣的輕盈,也沒有水浪一樣的輕靈,只是輕輕拉開命運的序幕,看到心在不斷飛舞。心願就這樣留在了身旁,也留下了曾經的惆悵。有時候回頭張望,就可以看到塵霜,可以看到時光裏面的悲涼,可以看到歲月所經曆的悲愴,也可以看到曾經的激蕩,也可以看到激昂。這並不是命運的寂寞,而是時光留下的沉默;並不想就這樣踽踽而走,卻可以看時光裏面的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憂愁。
花兒的綻放,可以看到的是美麗的張揚。只是那些紅肥綠瘦,是否曾經的擁有。不經意之間可以看到花兒在風中搖曳,可以看到花兒的笑靨。心中的情,在畫著歲月的風景,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沉靜。年華從來就沒有失去光澤,盡管有著忐忑,盡管有著揣測,還有苦澀,也還有著難以進行的選擇。這就是歲月的點綴,也有著心靈曾經的破碎。想要聽著時光裏面的歌,只是經曆了時光裏面的坎坷,還有歲月中的折磨,還有那些經曆的顛簸。
風在曼舞,拂動著我的衣服;而時間的眼睛在不斷追逐,不斷地伴隨我的腳步。就這樣慢慢地走,就這樣慢慢地向前走。這並不是我的無奈,而是輕盈的姿態。紅塵的妖嬈,留下了時光裏面的自豪。看著自己的堅韌,在一天天變得深沉,也在不斷開始較真。在遙遠的地方,看著歲月的張望,可以聞到花香,可以看到時代裏面的芬芳。這就是歲月的思念,也是我的牽連,也是時間裏面的牽絆。絲絲縷縷的回憶,屈指數著曾經的失意。
展開素箋,可以看到時光裏面的委婉。就這樣慢慢走,就這樣經曆了十字路口。把記憶化成絲絲縷縷,留下了歌曲,可以看到時光在彷徨,可以看到歲月的河流在慢慢地流淌。留在了朦朧,留在了夢,孤獨的身影,留下了平靜。這就是命運的鎖,就這樣看著歲月的蹉跎,卻沒有看到時光裏面的承諾。這是人生的眷戀,這就是人生的思戀。許許多多的希望就這樣變得支離破碎,卻也會不斷地重新在追。看著時光裏面的逶迤,留下了心中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