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3:09:20獨孤玄

小咪咕

目前某玄個人電腦的桌布(↑),先說,只有介面像VISTA,工作程式還是XP

這天閒閒沒事,在凌晨一點四十幾分看完綠痕的一本小說後

終於把注意力分給客廳某個一直嚷嚷吵的我無法專心的聲音

注意一聽才發現原來是我家狗狗正努力的敲著自己的鐵碗並和著可憐兮兮的哼哼叫的聲音,

眼神透露初無限希望的看著四周睡死的三個主子有哪個可以注意注意牠

但無奈,牠家主子一個比一個睡的沉

只有這個不小心隨手拿了本小說就不小心一直看到完才甘心的二姊姊來解救她,

照慣例,

晚上睡前是要帶著這隻出去外頭解決一下

但如果這隻閒皮太厚,在路上不小心看到貓貓鼠鼠的追過去,

完全忘記自己在距離早上九點多才會有下一次解決的機會時,

那牠就必須這麼憋著睡覺,

如果早上看到旁邊遺留的任何痕跡,

忍不了就是一陣三妹的碎唸和小妹的一陣無用的大驚小怪,

緊接著就是那個可憐來解決遺留痕跡的二姊恐怖的眼神警告,

但這還不是小咪咕最怕的事,

小咪咕其實有個不小心被某玄娘親養成的小習慣,

那就是潔癖,

出外不走水攤、

遇到沙灘不打滾、

抱了一陣子的毯子有了異味並且沾滿自己的毛漬就不睡、

籠子旁有排泄物就直接吵的牠家唯一睡在一樓的二姊不得安寧。



回題

而今晚,牠就是在牠二姊與難得回家的大姊的陪伴下,

沒綁繩練就出門解決

而一走到房子後頭她家的二姊便馬上發現事情不太對勁

咪咕的腳步突然變快,身體突然壓低,

向著草堆裡的一陣雜音衝過去,

「喵的,八成是發現貓或溝鼠。」音量只有身旁的大姊才聽的到,

其實發現貓不打緊,前些天中元普渡的時候,二姊在二樓陽台與娘親燒金紙時發現一隻手掌大小的小白貓,乾乾淨淨的,只是毛長了點,巴在樹上看著兩人。

但怕的就是身上滿是跳蚤跟蝨子的溝鼠,

而這隻以自己速度為傲的咪咕小狗妹妹,這麼看見黑影便衝了過去,

若非二姊當機立斷拉著大姊往回家的方向跑,

那這隻小狗在追不到目標的當下,當場就跟她的姊姊們玩起「你捉不到我,我就免被打」的遊戲,

(當然,這遊戲的贏家總是執法的娘親大人)

想當然耳,既然姊姊都回家了,

而這隻沒發現自己晚上解決的機會就這麼錯失掉的狗狗,馬上就被關回籠子裡去,

大家都睡下了,突然發覺自己今晚還沒解決到,

也就只能敲著鐵飯碗,期望那位大德良心發現好救濟牠可愛的小膀胱。

如前所說,那位大德剛好就是那個不小心隨手拿了本小說就不小心一直看到完才會甘心的二姊姊,

好勒,今天故事就說到這~


啊?問我主題?

我說這位大德啊,這篇文章會出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突然想拍自家電腦的桌布,

純粹是因為無聊之故,所以當您聽到真正的原因而想叫人阻止你打人的衝動時,

拍謝,某玄我不奉陪的~

上一篇:問卷 - 被藍鈺點名

下一篇:分裂人格

月無雙 2008-08-21 11:26:07

話說....主題很怪!!

版主回應
主題怪?
來、來、來(挽起袖子),你來說說,說哪怪來著?
2008-08-23 04:33:32
Kevin‧J‧Lee 2008-08-19 02:03:08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裡= =

你的桌布,會不會太暗了阿?

版主回應
我參考了你的話,所以桌布現在是全黑的~ 2008-08-23 04:32:49
初晴 2008-08-18 19:28:26

我也是被你的那張很炫的桌布的吸引進來的
再來就是被你家那奇怪的狗給吸引走,到最後才發現.....本來主旨就是那張桌布呀!!
原來我也是個很容易離題的人!

不過,說真的,我喜歡你家狗的怪習慣:潔癖
如果有狗還真想請妳娘親訓練它呢!

版主回應
咳,在橋下跟限定待過的孩子對於話題的離題功力都非常强……

小咪咕只要看到有人在掃地拖地的時候,會自己跑到自己的籠子待著,
原因是因為,


牠不想被掃把(拖把)追著跑。
2008-08-18 23: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