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0:06:26咍咍咍

捨不得、感動的幸福

能不能只願意待在那個時刻.

妳存再我存在同一個空間裡.

妳笑著我笑著和我們幸福著.

妳到哪我到哪我們永不分離.

緊緊的跟隨著妳待在妳身邊.

只想要世界停止轉動在這秒.

曾經我把世界看的多麼無趣.

卻因為妳的出現世界好美麗.

內心不在孤單因為有妳陪伴.

內心不在寂寞因為有妳的愛.

疲累的時候想起你就有精神.

無助的時候你的擁抱很重要.

難過的時候你的安慰不可少.

妳總是讓我又笑又哭又感動的

妳總是突如其來的一些話讓我很驚訝

沒想過妳會對開口叫我什麼

沒想過妳會為我吃醋為我流淚

不是說妳不在乎我的意思

是沒想過,妳會這麼愛我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很多,雖然還是我比較愛妳 (xD)

妳總是在我面前一直是很開心的樣子

但我想也許妳有時候心裡有很多事是不是都沒說

我知道我逼不了妳說些什麼,只知道我是很想了解妳

習慣著天天都要牽著妳的手才行

如果一天沒有牽著妳的手心都會是冷的

因為沒有妳的手傳熱到我心,心傳心的那種我知道有

 

不能沒有一天沒有妳的陪伴

想妳也是妳陪伴我的一種方式

可是我比較希望,是妳在我身邊的這種陪伴

不知足的人是我,請原諒我對妳的奢求多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