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5:50:29hatsocks

奇摩電影《孟買女帝》:輸了愛情,贏了另一種勝利

「我希望你將賣淫合法化。」甘古
「那是不可能的,甘古拜,賣淫無法促進社會福祉。」總理先生
「但只要社會存在,賣淫就存在,就在我們說話的同時,有女孩正在被買賣,應該被懲罰的是買家和賣家,但真正被懲罰的對象是誰?是那些無辜的女孩。」
「我能理解妳的痛苦。」
「不,總理先生,沒人能了解我們經歷過什麼,就連神也不例外。我們所有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不管是學校、醫院、銀行,或超市排隊的隊伍,母親的愛、父親的保護,我們都被剝奪了。」

觀賞《孟買女帝》前,以為這會是一部講述女性在底層打拼與黑白兩道交手,必然會變得墮落與殘暴的作品,沒想到電影情調如此地勵志正向,充滿希望。本片的攝影與美術極為突出,展現印度電影工業的強大實力。寶萊塢電影必備的歌舞場面自然沒有少,有著點睛的效果。演員群戲整齊,飾演甘古的 #Alia_Bhatt 尤其光芒萬丈,從開場的單純少女心到後段呼風喚雨受人崇敬的大姐頭,氣場轉換自如而有說服力!

《孟買女帝》完整文章:https://reurl.cc/ErojgA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