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13:06:46hatsocks

我的台北電影節「想看」片單!



各位朋友們,台北電影節套票買好了沒?這個週末就要開始劃位囉,趕緊來做功課,排好劃位的買票順序,讓劃位更加順暢喔,以下就是我的不管衝堂、不管預算、不管時段的台北電影節「想看」片單!(最後應該會控制在15部左右)

我的台北電影節「想看」片單:
《菜鳥》:莊凱勛在預告中看起來非常棒!
《愛在潮浪洶湧時》:《愛情的模樣》?
《吾愛吾詩》:從守護到佔有,有意思的劇情。
《黃色小屋的記憶》:從片名到劇情都有吸引到我。
《西部緩慢之死》:關鍵字:麥可法斯賓達。

《惡女夜遊》:喜劇變成虐殺電影,感覺不是大愛就是討厭到極點的作品。
《在凡妲的小房間裡》:最黑暗人生閃現的一絲光亮?
《等待判決的日子》:一首歌會帶來怎樣的生命巨變?劇情相當吸引我。
《黑暗魔爪》:菲律賓經典電影,照片看起來有70年代香港電影的味道。
《鳥男放風去》:《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的鳥男壯遊?




《廢青同盟》:自學孩子進入現實社會的恐怖片?
《我的瘋狂基因》:我鍾愛的畫風,必看。
《妮可睡不著》:女孩成長紀事與迷人的黑白攝影。
《廁所裡的聖殤》:關鍵字:手塚治虫最後的日記手稿。
《衰小王子》:喜歡預告片配樂!但故事後半段看來會黑暗到讓人不開心不起來。

《情人·俘虜·偷車賊》:劇情會讓我想起《橘子收成時》,台北國青競賽常常選入這類型作品。
《台北電影獎-短片1》:關鍵字:大佛大佛大佛!!
《她們的孩子》:三個女人與一個小嬰兒的遭遇。
《太陽的孩子》:關鍵字:鄭有傑。
《魯蛇又怎樣》:喜劇混搭超現實畫面與偽紀錄片訪談?可以一探究竟。




《挖玉石的人》:關鍵字:趙德胤。
《無人知曉的測試》:「全片無對白,運鏡優雅,構圖精緻...」,根據手冊文字猜想,似乎會是我的菜。
《性本幻》:簡介文字透露著濃濃的雷片Fu,哈。
《青澀歲月》:明年想去葡萄牙玩,今年先來看些葡萄牙經典作!
《不真實的荒謬》:我一直錯過怪怪的昆丁杜皮爾(Quentin Dupieux)作品,很想去體驗一下哩。

《追拿吉普賽》:海報一整個非常吸引人。
《被驅逐的館長》:關於電影的紀錄片,影迷怎能錯過。
《卡夫卡的K》:感覺要先看完卡夫卡的《城堡》,再來看這片。
《火山少女的愛愁》:我沒看過瓜地馬拉的電影,這理由應該不錯吧?(手冊的照片也挑的很好)
《海德爾復仇記》:印度版莎士比亞作品改編,預告非常吸引我,想看想看。




《四海兄弟》:衝著顏尼歐的經典配樂和青春美麗的珍妮佛康納莉就該買票啦,缺點是片長四小時,屁股應該會坐到酸痛不已吧!
《平行戀人》:劇情會讓我想起蜜雪兒菲佛的《鷹女》,只是抽離掉奇幻的成分。
《通往黑暗的瞬間》:「西班牙影壇本世紀最大發現」,都捧成這樣了,能不看嗎?
《拳擊手貝拉米諾》:拳擊手的生命歲月,好期待啊。
《血》:關鍵字:導演焦點。

《女孩愛愛日記》:演員陣容有我很愛的Alexander Skarsgård + Kristen Wiig!
《維多莉亞》:一鏡到底!放映時間對早早上床的老人家很不友善喔。
《安樂派對》:安樂死前最後派對?!這應該是催淚恐怖片吧!
《河岸印象+童黨小霸王+狩獵記+葡國殘夢》:很想看童黨小霸王,不知道會不會是另一部《操行零分》。
《百日告別》:關鍵字:林書宇。




《溫水蛤蟆》:關鍵字:何蔚庭。
《青田街一號》:前導預告片露出不多,但似乎會是有意思的作品。
《愛琳娜》:六月會上院線,所以不用等台北電影節啦!
《托托和他的姐姐們》:環境更困頓的《舞動人生》+《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