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18:21:33風鈴子

分崩離析的心路歷程

上了微博,才發現每個人都變了,包括我自己,


已經冷掉的熱情和萌點,強顏歡笑的微笑,好假,


我沒有什麼才能,不太會寫文,但是我的心告訴我,逝去的一切無法重來,也無可取代,


我們是朋友嗎?也許,


為什麼不願意認清現狀,清醒過來,


還想為某個角色人物繼續萌、自嗨下去,



這大概是我喜歡Loki和魯米的原因,一個是幻相之子,一個卻鼓勵我擁抱現實的詩人,


沒有人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沒有人,


我也沒有退圈,離開同人界,就只是感嘆和疑惑而已,


你呢?預備停在另一邊嗎?


祝福你們安好,我仍然愛你們,有空會回去看文,謝謝你們陪伴的美好時光





無言以對的摩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