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31:04四片葉苜蓿

封存

總是在想
內心裡,我對別人好的那個枰子
是用哪種標準去憑依的

網誌分類裡
有一塊叫做氣泡競技場的選項
是我最少去翻閱的地方

裡面充斥著我對於人類情感愚昧無知的信任
甚至是幼稚

每次點開
黑色螢幕映出的每個字
都是我對我自己嘲諷的微笑


然而
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
面具的存在才成了一種必要

那是為了保護天真自我的
最後一道防線



用另外一種角度看過來
或許我這種努力付出心血來培育各種情感的人
才是最貨真價實的傻瓜吧

一開始是直覺
再來就是好
所以對我越溫柔的人
越容易擄獲我的心

這種愚蠢
簡直廉價到讓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甚至
我開始冷眼旁觀

接下來
換你們之中的誰來背棄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