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03:08:18attention

10.13

還大醫院咧,跟小診所的醫生半斤八兩,
一樣爛,一樣隨便。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想把身體的隱疾都搞定,才去看了醫生,
結果一聽到我有精神疾病就變成迫不及待的想把我轉精神科,
我講了什麼病痛全部都說是我有精神病才這樣,
喔,所以有精神病的人,身體其實都很好囉?
有病痛都是因為腦袋有病的幻覺囉?
哇,好棒棒喔,
你的判斷真的好厲害喔。
 
精神科醫生也一樣,
明明說了好幾個精神症狀,結果只對我說的其中一個「失眠」開了藥,
嗯,只需要開安眠藥應該夠簡單了吧?
結果,哇,你的藥真的很棒呢,
我明明都說我重度失眠了,你開的藥讓我吃下去一點都睡不著呢,
你是覺得我說「重度」是開玩笑的嗎,
還是覺得我腦子有病所以不能信嗎,真的是很棒的判斷呢,
我到底吃這顆藥的用意是什麼呢,
是讓我看起來像是有在治療嗎?
真可笑,我到底為什麼要看醫生,為什麼要浪費這個錢。
 
媽的,還是個大醫院咧,
連診所都不如,真他媽爛死了,
結果腰痛的問題最後碰巧跟朋友去按摩店按了全身而緩解了症狀,
哇,按摩店還比醫院更有用呢,
 
他媽的我再也不會去看醫生了。

上一篇: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