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5:49:18attention

07.02

「擅自愛上又擅自失戀」什麼的,
看到這樣的台詞,自己好像也在幹一樣的事。

就算互相喜歡也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在一起的話根本沒有未來,
還不如連開始都不要。

擅自喜歡上的我,對於對方的邀請感到開心,
卻也因為被忽略,以及對方只看著別人而感到忌妒,
最後選擇自主離開,只因為我不想整天沉浸在煩躁之中,
然後擅自的失戀了。

可是,即使逃避,卻仍然每天都處於煩躁的狀態,
看很多人都能很快的喜歡上別人,
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為什麼我就一定得為此煩躁不知道多久呢,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忘記呢。

好不容易,試著不逃避的想相處看看,
你卻在不到半個月就食言……
既然都會食言了,我還能拿什麼理由去相信你呢。

你食言了,所以乾脆別遵守了,
這樣講的我,不代表就不介意你食言的事了,
同意你不需要繼續遵守諾言,跟我是否在意是兩碼子事。

或許我只是強人所難,
對方其實也沒有一定要遵守諾言的理由,
看看現代人都沒人在這麼死守著諾言的,
好像就只有我這種老古板這麼在意承諾這種事。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講出來啊……這真的很難嗎?
我真的……很在意啊……

下一篇: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