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18:30:50attention

03.04

「不舒服?不想做就不想做,別再說謊了。」

「他實在有點不太老實,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人會這麼不幸。」

「十年?你可能記憶出錯了,那才不可能,要是真的維持十年你早就不該在這裡了。」

「你可能該看精神科,你的病痛有可能是被精神影響的。」

是啊,真好,
不管是父母,朋友,還是醫生,
都不會有人相信我,不論是經歷還是病症,
全部都是「常識外」,「世界上才不會有這樣的人」。

噗哧。

要我看醫生?
要我交朋友?
到底為什麼?
說出口的話都被說成謊言一樣,
被當成是有精神病或者慣性說謊者,
有意義?

結果開復診給我的不是家醫科,而是精神科,
更可笑的是精神科也只開了安眠藥給我,
所以要我複診做啥?
多拿點安眠藥好方便去死嗎?
還是覺得我只是失眠太久所以全部都是幻想出來的嗎?

這世界,
對「例外」還真是,不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