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4:37:58attention

09.13

明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
才會選擇做個了斷,
但卻有股煩悶的感覺揮散不去。

我知道這是理性跟感性的衝突所導致,
但我並沒有想到我對這個人有一定程度的看重了。

就算說服自己,這樣才是最好的,
就算想騙自己,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

但卻也很清楚的知道,怎麼可能這麼巧就剛好從那時心情不好到現在。

我知道我想逃避,
所以我撐到了講完話再做,
但,我沒這麼多時間去浪費別人的時間了。

還好,現在才知道,
不管是什麼,現在才知道反而就像是命運一樣,
讓我知道,我做的決定,沒有錯。

就這樣結束這段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緣分比較好。

我很慶幸,
因為有這一切的錯開,
所以,沒有變成更進一步的糟糕事態。

即使我曾經對這樣的錯開感到殘念,
但現在我卻很慶幸。

果然總是要在絕境的時候發生一點什麼事呢,
這樣至少,結束了一件在意的事。

抱歉,欺騙了你,
但很抱歉我並沒有感到特別大的歉意,
因為若不是這樣,恐怕事情會演變的更恐怖,
只因現況反而因為欺騙而止步於此,這點讓我很慶幸,
所以我很抱歉連歉意都如此半調子。

噗哧,嘛,與其如此,不如別道歉了,是吧。

上一篇:07.16

下一篇: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