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2:12:31尚未設定

相約第一天--探病

期待著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熱切盼望, 既興奮又擔心, 心急如災. 掛念著生病的你, 一下班就急不及待快奔出門, 跑去便利店買藥和一盒"朱古力奶". 傻傻的我在幾個鐘頭前還不懂怎麼辦, 忙著問朋友應該做什麼, 幾個鐘頭後, 我還是傻傻的, 在苦等由屯門去沙田的巴士. 足足半小時, 只能乾等, 滿懷怒火也不能沖淡對你的思念, 該死的巴士竟然緩慢地阻礙我探望虛弱的你! 幸在接到你來電那刻, 我的靈魂已飛到你身邊, 留下在車上的軀殼甜甜地笑. 聽著你沙啞的聲音在腦中徊盪, 我立誓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這就是我的使命!
飽經煎熬後, 我們终於在冷冷的黑夜中相見. 你是如此閃亮, 面紅紅, 羞答答, 教我如何忘記那淺淺的笑, 一張我朝思暮想的臉! 我憐惜地伸出手探探你微燙的額頭, 以嚴厲的口氣說服你吃苦口良藥, 還自作聰明地命令你喝下那盒朱古力. 看見愁眉深鎖的你大淡喝下, 竟不知道在為難著你, 粗心大意的我後來少知道你不喜歡朱古力, 還為我而喝下去. 自以為是對你好, 其實根本不是你所想, 這個教訓本當頭一天就學會, 為何之後仍一錯再錯...
傻傻的我現在才懂
已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