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0:45:11尚未設定

哭出來了...終於

[煮野你食~
織野比你~
要對你細心d~
多d關心你~
你開心時同你一齊開心...
唔開心時唔係叫你唔好唔開心..
而係陪你喊個飽~
總之要鍚哂你~~]

[煮同織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喜歡...
我便懂做...
即使不懂...
我也會盡最大努力去學懂....
一次做不來...
我便學十次廿次一百次...
只要你喜歡便值得..]

我哭了, 現在終於哭了.
看著螢幕的雙眼愈見矇矓, 流落了...味道很淡.
最痛的那天也哭不出來, 為何今夜卻不受控制.
後悔你說這話的那天沒有哭, 如果那天哭了, 你會否真的陪著我, 緊擁著我?
你說開心時和我分享, 傷心時替我分憂, 那一刻我知道找到了.
而此刻, 我知道, 原來
心, 真的會痛, 實實在在的痛, 由精神蔓延至身體, 撕裂得喘不過氣, 我用手按著, 按著那停不了的痛.
何必偏偏選中我, 留下孤單的心痛, 你在那裡, 織給我的頸巾在那裡?
你明明知道我因你而回復傷癒, 曾經用溫柔醫治我的是你, 最後狠狠再傷害我的也是你.
是我傻還是我痴, 說我成熟還是幼稚, 幸福本當沒有我, 是我愚昧是我錯!

淚乾了, 甜酸苦辣鹹, 味道再濃也及不上情濃, 再淡也敵不過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