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13:09浩~呆

9月19日之今天心情差!

沒錯

是的(好像一樣?)

今天心情真是差到了一個境界

很多不爽的事啦

早上英默下死我~差點忘掉

數學課一直就是「空」的狀態

週會課

老師講了非常非常嚴肅的事情

可是阿~

珊寶妹~你也太天兵了吧= = 哈

邊講邊吃

我幫你加點胡椒&生菜如何~哈

國防通識

好想睡阿~

第一節課很有趣

第二傑克彈性疲乏

有點難熬...焦慮?

今天過了一天沒有手錶的日子(雖是出自於無奈....)

沒有時間的追趕

很高興!

有點脫離枷鎖的感覺??

我不知道

至少

我可以很認真面對每堂課

哈~(說的好像我都在混似的.)

化學課

XX勒

20分

被揍一下~

第一個~初體驗= =
(最大力的)

很痛嗎?其實還好的啦~

要拿來比喻的話

就像吃一片塗3分之ㄧ的芥末的生魚片那樣刺激

但跟雅惠比起來還差了那麼一點點,有練過啦= =


(不是重點?)

總之

有點煩

怎麼考都爛= =

糗了

下午

國文課

老師還是那麼自HIGH= =

英文課~不好 考差了= = 89:86=忠:孝的啦~


物理課
簡單度過(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歷史課

周公在一次找我跟他下棋....不過我婉拒了!

我要認真XD

晚修

一樣

該鬧的還是來鬧
沒差嚕

高興就好 = =

認識新同學XD←很高興






發現我們班的同學有兩大特質!
1、很愛尖叫= = (關個燈而已好嗎~好像格致=鬼屋?)
2、笑點好低.....(一點東西可以笑的好爽 ㄦ)
3、持續觀察當中 待續= = (迷之音:你到底有沒有在上課...)


逐漸熟悉班上

期望多交點朋友嚕~

←討厭孤單&寂寞




續續續....

上一篇:颱風=宅男???

下一篇:又過了一個禮拜

俐瑩 2008-09-20 18:51:49

耶耶耶

不要灰心好嗎

我化學比你低耶

我是全班最低的喔
[這也能炫燿???]

哈哈!!!!!

版主回應
ㄜ....那我該接什麼話= =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 哈
2008-09-21 13: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