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02:36浩~呆

暑假=麻痺

聽說暑假到了...

本人是沒什麼感覺啦

反正

平常就像在放暑假!哈 ←(說的真好..)

話說

感覺暑假真的很無聊捏!

寧可去學校..(跟死黨哈啦!)

鎖在家裡

這股壓力是異常沉重

枷鎖緊緊綁住我

讓我...無法動彈ˋ? 麻痺?



真累= =

明明放假的說...

每天

睡覺>吃飯>看電視>電腦>上廁所>喝水>出門>呼吸!?(驚)



大致上這就是我頹廢的暑假

唉..

開學對於我似乎成了一種期待?


但是

又聽說開學後好像要留校.

天哪

突然

後悔= =

無話可說

國中

真是太傻了啦!

不懂珍惜

但是

我們總會拿此當藉口= =

失去之後、才懂珍惜



再一次被自己的「不知道」麻痺

冏.
.








P.S 推薦「愛情轉移」嗯~好歌一首,加油去聽一下!


-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澎湖之旅~二

下一篇:好久了...

§酷兵§→老總 2008-07-18 16:16:46

= = 說真ㄉ 我也絕ㄉ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