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59:52浩~呆

7月5日之謝師宴& 友..

嗯!~

期待已久的謝師宴

難得到那麼高級的餐廳 渾身不自然呢!

5點半

看到了很多人凹噢!

一開始,真的看不出來呢= =

原來大家都擁有這樣的一種特殊「氣質」!

接著

同學、老師都來了嘿

不過,有點小失望捏

老師似乎沒有全到的樣子 > <

只來了幾位....


算是比較可惜的吧?



拍照、攝影、哈拉 > 吃飯

如果被我媽知道

大概會被殺掉吧???

謝師宴

每個人可以一起

很.....溫暖

嗯..


完了,離別feel又湧現= =

情緒..既激動又亢奮..

捨不得大家...

只能用笑容掩飾= =

我相信

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樣的

我們班

沒有沒血沒淚的

只是有的體內流的是墨汁、電子、等等..

好、加油在出發(耳邊傳來周傳雄的聲音0.0)

我們必須捨棄、放得開

謝師宴後

似乎變成折磨...

愈不想去回憶、想、思考

卻偏偏和我唱反調

坐回三年五班的叫是那一天

我真的很不願去想

那個位子,充滿我們多少東西!

但現在

別人卻輕易的坐上

感覺...輕易被別人奪走

我喜歡三年八

何嘗不是戀人?

最後一次說起立、立正、敬禮的滋味

比起平常多了那麼一點點酸

距離崩潰....只差一毫米...

2樓第一間輔導室

在那裡等著我們的

是我們都大家長...

即使大家走上不同的路

我們的精深依舊統一

------分-------

最近...

自己好像都在打這種文章..


或許

跟大家的感情真的限的太深..

無法自拔

我需要的是...「時間」

調適它

一方面卻又畏懼

它會不會搖身一變成為了抹殺我回憶的「殺手」??

我該如何是好..

進退兩難

可能

大家覺得我想太多了!

但對於我

這種感覺一點也不馬虎

像彩虹一樣絢爛而誘人

而彩虹的彼端

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老師只賠了我們走了一段

剩下的

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的!

只央求....老師的鼓勵

雖然高中生活我到目前還未體會完整

但我很明白

老師一定會有所改變

懷念...

只能於回憶中

回環覆沓...

--------再分-------

話說

明天要去澎湖呢!

但這對於我..

異常矛盾.

明知..在想依然無濟於事

還是忍不住..

就像只對於生存感到渴望的螞蟻

專注於這件事情上

凝視著目標..不管多遙遠

還是不停前進的一股「傻勁」?

這股壓力......不曾化為動力

反而成為心中的

無奈...

澎湖...能夠好好玩嗎

帶著相機到那裡

邊開邊想唄~

至少

這樣做能讓我感到不寂寞

我的倚靠欲真強烈阿....

煎熬.....早就超越了



上一篇:7月2日~功夫熊貓

下一篇:澎湖之旅~一

§酷兵§→老總 2008-07-09 18:00:51

其實真ㄉ沒有差啦!老大 只有我才是真真的根你們分開!不過要玩ㄉ話隨時call我的手機0917093224